close


      這個是這次體驗的產品---統一5°C纖果食感,它可是含有果肉的喔,一共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:葡萄汁、檸檬汁、柳橙汁。這個是參加痞客邦的5°C纖果食感 試喝大隊招募活動。至於為何想參加呢???那當然是我喜歡喝果汁飲料阿:P,不過這次寄來的有點特別----是一張7-11的100元現金禮券,要自己去購買啦....想想這樣的方式可以喝到冰涼的飲料,在保存期限上頭也不用擔心超過(自己可以選擇保存日期),那也不錯啦



我都還沒拿到手,我家的小朋友就一把搶去了~"~

      這一組的統一果汁飲料, 我之前就喝過了,也很挺愛喝的。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愛說,尤其是那種天氣熱或者吃完飯後,家中的小蘿蔔頭都會吵著跟我要飲料喝(因為看到大人喝~"~), 但又怕他們喝下太多茶類跟氣泡飲料,所以都會幫他們準備這類的果汁飲料。說真的目前市售的果汁飲料,優劣的品質差很多,好的是由濃縮果汁去稀釋的;差的聽 說連果汁的比例都沒有,直接是利用化學去調出味道來...........因此,我都會在購買時,特別看一下包裝,看看其中的果汁比例有多少???當然, 如果有果肉的是最好的,就算貴一點也是ok的啦................



上頭很誠實的標示出果汁的含量,真的每一款的比例都不太一樣,不過裡頭真的都有含果肉喔........這一款的果汁,其實之前就很愛喝了,我記得它的容量好像比較大罐一點,不過裡頭就沒有所謂的果肉啦........



真的有果肉喔,葡萄的就是小果肉塊狀態的呈現,其他的兩種則是那種小顆粒的狀態



其實每種口味的包裝盒上頭都有標示營養成分,以及底部的還原果汁的小字樣,其果汁的比例也都不一樣啦,像葡萄的就含33%的果汁


在封口處有標示保存期限,也都有個小洞方便插入吸管,不用全部打開啦


也將其成分跟注意事宜都寫的很清楚



怎麼飲用???其實很簡單,簡單到不用多敘述啦......就是把吸管插進洞口裡,然後就可以喝了:P

說說喝的口感吧:



     這三種口味都很好喝,就連我有點害怕的檸檬口味也很ok,它不會酸耶~~口感喝起來就像家裡那種現擠出來的檸檬汁,而且加入了果糖,讓這個檸檬汁不會酸, 加上檸檬的果粒,喝起來帶有點顆粒的層次,還挺好喝的,連我家那位怕酸的小少爺都愛不釋手呢,吸管都不肯給我放下吃飯~"~

     柳橙汁的口感喝起來跟市面的那種香X士濃縮果汁不一樣,它比較像是外面現榨的柳丁汁,它的甜味也像是柳丁一樣不會太甜,加上有果粒的口感(三種之中就屬柳橙的果粒最多),就很像真的在吃柳丁,只是有人幫忙去籽罷了
    
     葡萄汁的口味,就沒上述那兩種這麼甜了,它帶點為酸的口感,它的果粒就是那種葡萄去了籽,在切成一小塊的,咬起來就是軟軟的,果肉大塊一點的,還能咬到有纖維的感覺喔........它們冰涼的時候喝,口感會更加的好喝.........

PS:提醒一下......現在7-11在特價呢,3瓶60元,喜歡的人趕快去買來喝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