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是有天收到永信活動小組的mail,才知道有這麼好康的體驗機會---維他命C+葡萄籽的口含錠,當然就報名體驗囉.........


       現在忙碌的社會中,營養品的額外補充越來越受到人的信賴了,尤其是常見的維他命B群、維他命A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....等,都是市面上常見的營養補充 品。有些做成錠劑、有些做成粉末狀、也有些做成液態的、就連常喝的飲料有時也會湊上一腳,不但方便取得,就連攝取的方式也多方面選擇喔~~~不過對於葡萄 籽這個營養補充品,就有些人會挺陌生的,這是近年來才流行的營養補充劑,主要是因為裡頭還有前花青素這個重要的成分,對於抗氧化的作用上頗有幫助的,才開 始流行起來。說真的之前我就有吃葡萄籽錠的習慣,現在多了一種選擇,可以像維他命C的口含錠一樣,含在嘴巴中,真的是方便啦............



這是產品的貼心說明:這裡頭本來就含有維他命C,現在又加上葡萄籽的雙重作用,所以一份相當於13顆柑橘的維他命C。當然在劑量上也是要注意的啦,雖然維他命C是水溶性的,不過吃多了對身體一樣沒幫助的啦




這是它的原文說明
,裡頭大概就是說明成分跟營養標示啦



看不懂原文???那不要緊啦,因為另一面有著詳細的中文解說啦,讓人一看就很清楚囉



還附上了做了哪些檢驗喔,以及在瓶口上頭有著貼心的提醒,可以讓你知道何時開封???到何時沒吃完,你就得注意啦.........



這個就是內包裝啦,還挺大一瓶的,內附說明書。有一點得注意喔:因為裡頭還有阿斯巴甜這個甜味劑添加物,因此苯酮尿症的患者不宜使用.........



裡頭還有貼心的棉花塞住瓶口,防止潮濕,維他命C最怕就是因為潮濕而失去功效,誰叫它是水溶性的維他命呢。倒出一顆,長的就是小小的一顆,不過真的是葡萄口味的,上頭還有HAC的品牌呢




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吃,所以拍了一張醜醜的照片....


       好啦,不多說廢話啦,說一下它的口感,這個口含錠含起來的感覺,就像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檸檬或者柑橘類的維他命C一樣。只不過沒這麼的酸,可能是因為葡萄籽 取代了酸味,甜度不高(因為沒含砂糖)不過含久了,會覺得有點微甜的感覺,說真的這種口感,我家牙少爺居然喜歡耶,不過因為裡頭的劑量問題,所以我限制他 一天只能吃一顆(小孩子ㄇㄟ)。剛好,最近我挺需要這類的營養補充品的,有了這種的口含錠,還帶點酸甜味道,挺適合我可以隨時取用,不過劑量上頭,還是得 注意一下,一天別超過3顆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