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夏天出現好幾款新面膜。 使得這個炎熱的夏季,也給肌膚多了好多種的選擇跟舒緩保養。這次跟水水們分享的也是一款新出來的面膜---------Kendra不凋花鎖水絲膜,這可 不是參加什麼體驗活動的啦,就是在FG網站上頭的廣告,看到可以免費申請體驗,就去申請囉,誰叫夏天敷起冰涼的面膜是一種享受呢,而我又喜歡嘗試新的產 品.........


呵呵~~別驚訝啦,沒看錯,的確是阿桐伯生物科技藥廠公司代理的。剛拿到時,我也疑惑了很久,心想這是什麼東西??打開一看,才知道原來是面膜,沒想到連阿桐伯都做起了保養品了呢..................




裡頭除了兩片面膜體驗外, 還有一張小卡。裡頭說著這款面膜的一個動人的小故事喔,跟一位小女孩的美麗心路歷程有關的小故事,大意大概是這位小女孩因為發生了意外,在臉上留下了疤 痕,而不再笑了,她的父母為了讓她重拾笑容,遍尋很多的產品,在友人介紹下,認識了Kendra的有機產品,使得小女孩的疤痕慢慢地淡了,也讓小女孩慢慢 地重拾了笑容.................



這個是說明此面膜的特色。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不凋花到底是什麼模樣???看它的文字形容是紅色的花朵。不過說真的,我google搜尋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照片(還真的很神秘),倒是出現很多種不凋花的照片,比較常讓人知道的就是"蠟菊"啦,不過我知道不是這個不凋花..




一樣在包裝上頭,有著詳細的成分說明跟製造日期



打開一看,裡頭就跟傳統的面膜包裝一樣,面膜本身加上一張硬紙模,真不愧叫做絲膜,在燈光下照射,還真的有透光的效果說


真的很薄透吧,就這樣薄薄地一層,很真的很服貼喔,也讓人覺得挺舒服的,因為它的為冰涼感,真的會讓人舒服到想睡覺的感覺.........


另外要分享的是---它的精華液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拿出面膜後,還能倒出這麼多的精華液,通常我就拿來做腳部的保養囉,慰勞一下每天辛苦的雙腳,也是讓我容易忽略的一塊啦............


過了20分鐘後,面膜明顯地比較乾囉,精華液也明顯地吸收進去了,看我那睡眼惺忪的雙眼,就知道有多舒服啦,差點就在客廳睡著了................


拿下來後,臉部不再乾燥囉,且保濕跟滋潤度都ok啦,看來今晚的凍膜程序可以省略啦


來張近照吧.......真的摸起來很光滑還附有彈性喔,也讓臉蛋的肌膚瞬間充滿了水分呢



沒 想到看似乾了的面膜,拿下來的精華液還有剩滿多的,就拿來補擦一下手背跟腳踝吧。我就說那精華液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不過很明顯地輕輕擦過後,我的腳踝脫皮 的現象不見了,變得光滑充滿水分的感覺,看來使用一片這個絲膜,還真的很實用兼環保,不但臉部ok了,就連手跟腳都可以保養到位 啦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