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 這瓶小小35ml的潔顏油,就是這次要體驗的新品,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新品牌要不是FB上的活動,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家Melvita的品牌說,也因此讓我誤以為這是一家新櫃結果那天去微風專櫃領體驗瓶時,順便跟店員聊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這個品牌已經在法國有十來年的歷史了,引進台灣居然也有3年了,這時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孤陋寡聞呢


先來介紹一下,Melvita這家有機保養品吧:


從包裝袋上頭,可以看得出來這是走著簡單清新樸實的風格,沒有多餘華麗的商業包裝,不過卻給人有種溫馨的感覺喔裡頭除了潔顏油外,當然還有這一家Melvita品牌的介紹,畢竟國人對他們還真的挺陌生的,從簡介看得出來,這是一家來是法國的有機保養品,也將他們對有機的定義標示得很清楚,當然還有其有機的認證規範也挺嚴格的,也將使用的方式一一的條列出來喔


如果懶得看文字敘述,還是有個可愛的圖示啦,教你如何正確地使用




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體驗瓶,不過上頭仍然有清楚的介紹,就連製造日期都標示得很清楚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機天然的關係,上頭有個特別的圖示說明開封後,得在3M內使用完畢,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少使用天數的保養品吧........




      那天去市場被人家推銷電動削眉刀,然後順便畫了眉毛跟粉底,回家後,就趕緊拿了這個潔顏油來卸妝囉(因為要睡午覺了,當然是題外話啦)首先倒出來時,說它是卸妝油,其實觸感不太像耶,因為它根本就不油,本人覺得比較偏向液體居多,不過真的有股淡淡的花香(裡頭可是含有六種天然的植物呢)這一瓶的好處就是不管肌膚是乾的或者濕的,都能馬上使用它,就這樣塗在臉上,稍微加點水跟輕輕地按摩一下,讓這個潔顏油充分地混合著彩妝,會發現它的泡沫真的很細小,小到連拍照都拍不出來(左下的照片),看起來好像就是沒上過卸妝油的感覺之後用水沖洗後,會發現挺好沖洗的,洗淨過後,卸得還挺乾淨的,肌膚不但不會覺得油膩外,也不會有緊繃感覺,摸起來還挺舒適的,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喔.........

      這一款讓我改變對卸妝油的觀感,以前就是因為覺得使用時太油了,所以我都是用卸妝乳或者卸妝幕斯,不過,這一款的觸感還真的挺合我意的啦,真的是讚啦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