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 沒想到連露得清都出了晚安凍膜了耶,露得清的產品在開架上頭一直都很深得我心。一方面是價格真的挺親民的,另一方面是使用起來也頗清爽的,之前在FG的廣 告上頭,就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,還真的很心動,一直在觀望有沒有人分享使用後的心得,沒想到過了幾天就收到UrCosme的體驗邀請信,當然毫不猶豫地就 參加啦,也很幸運地被電腦選中了,看來跟露得清還真的是很有緣分呢............



一晚10片面膜的精華耶,也是因為這句話吸引我啦,對於這種可以很方便且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保養的,我最有興趣了.....且10片面膜的精華耶,在經濟效應上頭也很實惠喔



一樣在產品的上頭寫著很詳細的介紹喔,將使用方式跟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

如果嫌產品藍底白字看的眼睛很模糊,也沒關係啦,因為它還是有附上一張很清楚的白底黑字的說明啦


我第一次看到將製造跟保存期限,用一個框框很清楚的框出來,讓人不用花時間找得頭昏眼花的.............

不多說了,趕快來拆這個我想好久的意外禮物..........


這種柔和的天空藍,剛好是我喜愛的色系,會讓人覺得好清爽的感覺喔



瓶 蓋的設計也挺讓人容易打開的,一打開很容易看到那個水藍色的保濕分子。但是不用擔心啦,只要輕輕地一壓,那個保濕分子很容易就可以被溶解在凝膜中,且它的 延展性還頗高的,這樣的量當然就很多啦,還可以讓我將整隻手都給塗上呢,且等它完全吸收後,肌膚真的有那種瞬間飽水的感覺喔,最重要的是清爽,讓人不覺得 油膩想要用水洗掉,過了一陣子後,再去摸皮膚,還真的會有水嫩也光滑的觸感喔



既然在手邊體驗時,知道它的延展性高,所以在臉上的使用量就不用很多啦。畢竟我主要是用在晚上睡覺前,把它當作10片面膜在使用,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有效果啦,因為每天敷,讓晚上睡美容覺可以兼保養..........


你看使用後,肌膚真的變得光滑有彈性的感覺耶,就連拍照都會反光........
這樣每天當晚安凍膜使用下來,我突然發現之前忘了擠的小痘痘,居然也慢慢地消失了,這個應該算是我意外的收穫吧,將我的肌膚也慢慢地改善囉,又不需要太多繁複的步驟,真的是適合我這種懶女人用啦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