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 這一瓶最近在網路上的評價還頗高的,看到很多網友推薦喔,忍不住心癢癢的,一看到babyhome在舉辦這瓶的體驗徵求時,就趕緊去報名參加啦。還好年紀夠大(實在是不太想承認都不行),加上真的需要這些抗老的保養品來對抗細紋一直冒出.........
也很榮幸地有了這次的體驗機會,說真的薇姿的產品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啦,但每次都有讓我意想不到的收穫,且還真的滿好用的說..........


一樣在包裝上頭有著詳細的說明,且還特別標示了無Paraben類防腐劑,就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喔



這是包裝上頭標示的製造日期(說真的反光還真的不好照呢),上頭是說可以保存三年啦,不過開封後,還是在6M內使用完畢比較洽當喔



這個是本尊的樣子,它的設計挺有時尚還帶點古典的感覺。看得出來這個保養品應該是滴管式的使用設計,不知為何??看到這樣的設計感覺,居然讓我想到埃及豔后時期使用的保養品罐子:P





就 是這樣的滴管式使用方式,說實在的還滿方便的,容易取出也不會怕沾到手,這個大概是一滴的量,看起來像是透明帶點凝膠狀態的精華液(但是實際上是乳白色的 啦),不過在推開時,會發現它比較偏向水分較多的那一邊,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且吸收進去了,加上它的味道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還頗好聞的,吸收後的肌膚,會覺 得光滑且柔嫩喔,保濕度也ok啦(以一滴的量來講)



在 臉上的體驗,就用的比較多一點啦,畢竟是抗老產品,且還可以針對細紋的,對於我們這種有點熟女年紀的女人來講,怎麼可以少擦呢,當然給它豪邁地用下去,還 得特別針對抬頭紋跟魚尾紋的部位啦,加上持續地按摩讓它吸收完全,就期待能夠看到成果啦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 個是持續使用了5天的成果(沒辦法這次的體驗時間給的太少了),不過可以明顯地看得出來,抬頭紋雖然還是隱約地看得到啦,不過有變淡的趨勢喔,至於魚尾紋 的部分,就真的改善了不少喔,臉部的肌膚就真的變得有彈性許多,不過冬天快到了,使用完這個精華液後,白天還是得加點乳霜保養品,我才可以出門 啦............



這一張的抬頭紋很可怕吧, 這個在以前可是讓我很忌諱的行為,不過在使用5天後,為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???我居然得很用力的抬頭才可以看到以前常見的抬頭紋,不過也沒以前這麼深 啦,我想再來使用個一陣子應該還會在改善一點才對,接著下來就來看看頸部細紋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