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 今天要來跟水水們分享的是---
第一化粧品多胜肽緊緻眼膜。這個是在美妝intalking的網站體驗活動,很幸運地抽到了這個機會,也可以體驗一下別款的眼膜


      雖然在眼睛這個部分是我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啦。不過我也是有買過眼膜來使用的,不過就是因為太容易忽略了,所以一盒眼膜都可以讓我使用很久。但是說真的在使 用眼膜的時候,真的是個很舒服的享受,不僅僅眼睛的疲勞瞬間獲得舒緩,加上那種冰冰涼涼的觸感,真的會讓人就這樣敷著敷著就睡著了,而忘了要拿掉 說..........



打開之後
,當然除了這次的主角眼膜外,還有這一家的其他產品喔,看到目錄才知道種類還真多耶



不過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啦,那就單獨拍了這個眼膜的說明介紹囉




這個是單片裝的,上頭也將產品成分寫的很詳細喔,這樣一盒有10組450元


一樣有著製造日期,未開封可以保存2年


同樣地廠商的資訊寫的很清楚以及該注意的事項



打開後取出眼膜,看得出來精華液還頗充足的(我是覺得剛剛好啦)。因為它不會讓精華液滴的到處都是,且看它的材質(當然是使用過後才拍的)真的很薄透喔


這個是它的精華液(裡頭還是有殘留一些啦),看起來是帶點稠度的精華液,將其塗抹在手上還挺好吸收的說



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疲勞照片吧,真的是一付眼睛疲勞的樣子~"~



接 著就是慢慢地看著鏡子(因為眼膜真的很薄透且濕),將眼膜敷上去了。先說它的服貼度吧,真的挺服貼的,加上精華液剛剛好,因此貼上去後,也不用因為精華液 過多而使得眼睛不舒服;接著我要說的是這一款眼膜還真的不一樣耶,以往我使用過的眼膜都是只有敷下眼瞼的部分,但是這一款居然可以整個眼睛都照顧到,真的 棒啦..........


敷了約10來分鐘,將眼膜取下來,看起來有精神多啦,就是那種真的睡醒了的感覺




這樣前後使用比較起來,就真的有差別了

     才經過10來分鐘耶,就因為敷過眼膜後,讓眼睛周圍的肌膚因為滋潤跟保濕,也舒緩了眼壓而變得有點緊實的感覺,所以照起來的色差就差這麼多。這個眼膜在敷的時候,味道還挺宜人的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